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大天兵降临 诺基亚暑期上市新机汇总

2009年07月22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5800iXM
 
  作为诺基亚热门畅销手机的升级版本,诺基亚5800iXM几乎可以说是为国内市场量身定制。其主要特色是在过去5800XM国内行货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对3G网络功能的支持,可获得更快的上网速率和视频通话等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同步增加了对WAPI标准和Wi-Fi接入两种无线局域网功能的支持,让用户可选择更多移动上网的方式和途径。


图为诺基亚5800iXM

  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诺基亚5800iXM则与过去没有任何差异了,也配备3.2英寸触控屏和内置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拥有双扬声器、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35小时音乐播放时间,并随机会赠送8GB容量存储卡,让用户在手机保存更多的歌曲。


图为诺基亚5800iXM

  诺基亚5800iXM同样内置369MHz的处理器和拥有GPS导航功能,其他诸如多种格式影音文件播放、蓝牙技术、最大16GB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是应有尽有。据悉,根据官方的安排,诺基亚5800iXM将会在今年8月份在国内开始销售,但目前还不清楚其具体零售价格,但相信该机仅仅是无线网络的提升,因而在价格方面将不会与诺基亚5800XM有多少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