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大天兵降临 诺基亚暑期上市新机汇总

2009年07月22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6600iS
 
  体积轻盈的诺基亚6600iSlide虽然在功能上并没有特别惊人之处,但出色的机身质感结合较低的价格还是让该机为不少人所心动。该机为了体现出诺基亚滑盖手机6600s继任者的形象,不仅在外形风格设计上与过去上几乎是一脉相承,而且在功能上相比过去有所提升的情况下仍旧保持体积小巧的优点,并成为了目前诺基亚最迷你的500万像素滑盖手机


图为诺基亚6600iS

  不仅如此,该机还搭载S40第5版界面平台和2.2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内置有了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双LED闪光灯和支持自动聚焦及30fps的VGA分辨率的视频拍摄功能。尽管该机没有配备3.5毫米耳机接口,但其他流行功能还是应有尽有。比如内置加速器和支持“Tap sensor”功能,只要在机身上轻拍两下,就可以显示时间,另外也可以在来电时选择静音或拒接电话、甚至是闹钟静音功能。


图为诺基亚6600iS

  诺基亚6600iS还兼容多种影音格式播放和拥有FM收音机功能,支持支持GSM/GPRS/EDGE/WCDMA网络和拥有蓝牙 2.0技术及USB 2.0连接等功能,并可借助micro-SDHC存储卡扩展获得更充裕的存储容量。据悉,该机也将提供银色和黑色两种机身色彩选择,在配备BL-4U电池、AC-6C充电器、1GB存储卡、USB数据线,用户手册及WH-203耳机的情况下,其北欧的预订价格为2195瑞典克朗,折合成人民币大约在1870元左右,与当初官方公布的200欧元的零售价格(不含税及补贴)约合人民币1900元左右的价格基本上没有多少出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