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大天兵降临 诺基亚暑期上市新机汇总

2009年07月22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6710 Navigator
 
  以专业级的GPS导航功能为突出卖点的诺基亚6710Navigator无疑是诺基亚今年夏天的重量级新机之一,该机不仅提供了路径规划和位置查找等功能,而且还在屏幕及导航键的中间位置特别设计有具备触摸感应的滑条,用户可以在导航画面下用手指左右滑动,改变地图的缩放比例,比如进行放大或缩小等操作。至于该机主攻的GPS导航方面,该机还内置定向罗盘,提供12.6小时的GPS导航及长达6小时的车载导航时间。而手机内置的Nokia Maps 3.0版本则在功能上增加了包括3D模式、地形图模式、改良的行车导航系统和行人模式等部分,在使用上更加的便利和快捷。


图为诺基亚6710 Navigator

  此外,该机相比过去在功能上的升级也相当显著。配备了2.6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并将内置摄像头提升为500万像素和加载了卡尔.蔡司光学认证的头衔。搭载了Symbina9.3操作系统S60 V3.2软件平台,内置有600MHz AMR11处理器,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和提供了支持25小时音乐播放及N-Gage游戏功能。


图为诺基亚6710 Navigator

  目前,该款手机已经在芬兰官网开始销售。手机在配备950mAh BL-5F标准电池、AC-8充电器、AC-4车载充电器、CR111车载支架、HH-20车载支架简易座、CA-101D数据线、HS-48立体声耳机、2GB存储卡及用户光盘及快速指南的情况下,官方价格为395欧元,约合人民币38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