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大天兵降临 诺基亚暑期上市新机汇总

2009年07月22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6730c
 
  以畅销手机6120c的接班人身份登场的诺基亚6730c的最大优势是拥有轻巧的体积和高速上网功能,尤其是该机仅12.6毫米的轻薄机身和83克的重量等轻盈小巧的优点更是让人心动。尽管由于控制成本等原因,该机在硬件配置上并无突出表现,配备的2.2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和320万像素摄像头都没有多少特别之处,但在一些功能细节上该机还是呈现了一些新变化。比如使用了新的界面,支持最多20人的桌面快捷相片联络人显示模式等。此外,诺基亚6730c还搭载了Symbina9.3操作系统S60 V3.2.2软件平台和内置了600MHz处理器,并且具备强大的无线网络功能。不仅支持GSM/GPRS/EDGE/WCDMA网络,而且更提供了10.2 Mbps的HSDPA下载速度和2.0 Mbps 的HSUPA的上传速率。


图为诺基亚6730c

  诺基亚6730c还支持GPS/A-GPS导航功能,并且还为商务用户准备了mail for exchange、HTML电子邮件等功能。而为了顺应当前环保的潮流,诺基亚6730c还采用了100%可回收包装、行业领先的节能功能和配件等环保设计。


图为诺基亚6730c

  据悉,诺基亚6730c将会提供两种色彩款式选择,目前在芬兰官网上的销售的沃达丰版本的零售价格约合人民币2200元左右。而该机的繁体中文版本则已经开始在台湾接受预订,预计在8月10日到16日出货,预订价格为99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060元左右。至于该机的国内版本也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证的获得,有望在7月底或是8月初在国内发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