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大天兵降临 诺基亚暑期上市新机汇总

2009年07月22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E52
 
  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而言,诺基亚E52很好的解决了超长待机和出色功能之间的矛盾。虽然该机机身厚度只有9.9毫米,但出色的省电设计还是让该机达到了接近一个月的超长待机时间。尤其是该机在在配备1500毫安时BP-4L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40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744小时的待机时间和48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更是成为了诺基亚S60手机中目前真正的待机王手机。除此之外,诺基亚E52还配备了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和搭载了Symbian9.3操作系统S60V3.2.3软件平台,内置了600MHz AMR11处理器,拥有完整的桌面电子邮件功能,支持简单的三步邮件设置和预装了诺基亚通讯(Nokia Messaging)服务。


图为诺基亚E52

  该机还具备出色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SM/EDGE/WCDMA/HSDPA/HSUPA网络和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并且手机也内置有GPS/A-GPS导航功能,支持最新的诺基亚地图3.0版本,在导航性能上较之过去更为完善。尤其难得的是,该机还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和支持480 Mbits 的USB高速传输功能,并且还提供了对N-Gage游戏的支持,真正实现了商务娱乐两不误。唯一有些可惜的是,该机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没有如其他E系列那样提供自动聚焦功能,而是以提供EDOF(扩展焦深)对焦的方式获得成本与画质之间的平衡。


图为诺基亚E52

  据悉,诺基亚E52将提供金属灰和金铝色两种色彩选择,已经在包括意大利、德国、芬兰等数个国家的官方销售网站上开始发售,但手机价格存在比较大的差异。其中,意大利为299欧元(约合人民币2850元左右),瑞典则为2795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2400元左右,而芬兰的价格最为离谱,达到了近乎不可思议的385欧元高价。而手机的标准配置则为1500毫安时BP-4L电池、AC-8充电器、CA-101数据线、HS-48立体声耳机、2GB存储卡及用户说明书及快速指南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