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大天兵降临 诺基亚暑期上市新机汇总

2009年07月22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E55
 
  虽然与诺基亚E52在功能上没有多少差异,但同样以超长待机为主要卖点的诺基亚E55最大的特色则是在第一次在诺基亚直板手机中使用了Hybrid Qwerty键盘设计。这种将Qwerty键盘与传统数字按键结合的键盘设计的优点在于既节省了手机空间,而且也让用户在日常使用中输入文字更加的便利。不仅如此,与同期发售的诺基亚E52一样,该机也拥有了S60手机中最长的电池续航能力。手机在配备1500毫安时BP-4L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18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744小时的待机时间和48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而除了键盘上的差异之外,诺基亚E55与诺基亚E52在功能特色和硬件规格等方面则没有多少差异了。也搭载了Symbian9.3操作系统S60V3.2.3软件平台,同时在部分操作界面上增加了菜单的动画渐变效果,较之诺基亚N78(等手机在视觉上更加的绚丽。


图为诺基亚E55

  诺基亚E55还配备了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和使用600MHz AMR11处理器,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和WCDMA/HSDPA/HSUPA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拥有完整的桌面电子邮件功能,支持简单的三步邮件设置和预装了诺基亚通讯(Nokia Messaging)服务。而除了内置有GPS/A-GPS导航功能之外,还支持N-Gage游戏。


图为诺基亚E55

  目前,诺基亚E55在意大利官网上的零售价格与诺基亚E52一样为299欧元(约合人民币2880元左右),而在芬兰官网上的价格则达到了395欧元,要比同时在芬兰上市的E52所提供的385欧元的价格更为昂贵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