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大天兵降临 诺基亚暑期上市新机汇总

2009年07月22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E72
 
  作为诺基亚经典商务手机E71的升级版本, 诺基亚E72无疑是不少人期待的对象。尽管该机在整体风格上相比诺基亚E71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诺基亚E72还是通过部分改进的键盘设计及新增加的光学鼠标(Optical Navi Key)的功能来体现自己升级版本的特色。不仅如此,诺基亚E72还在手机的软硬件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和提升。比如将内置摄像头升级为50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聚焦及LED闪光功能。并使用了600MHz AMR11处理器,相比过去诺基亚E71无论是在程序处理速度,还是操作流畅性方面都更为出色。此外,诺基亚E72还将软件平台升级为S60 V3.2版本,并在整体上将专业水准的商务功能与出色多媒体娱乐功能进行了很好的融合。强化了对电子邮件与实时通讯两大功能的支持,还可以直接在待机画面下选择常用的即时通讯账号。


图为诺基亚E72

  诺基亚E72还改进了过去E71存在的一些不足,增加对3.5毫米耳机接口的支持,具备37.5小时的连续音乐播放时间。并且还同步增加了USB充电功能。而对于需要在手机上处理办公文件的用户,诺基E72还随机附赠了最新版的QuickOffice 5.3,能够支持在手机上浏览Office 2007文件档案。据悉,诺基亚E72将提供黑、灰、棕三种色彩版本选择。将会在本月开始在菲律宾等国家陆续上市,至于零售价格则为23500菲律宾比索,约合人民币3350元左右,与当初官方公布的价格基本保持一致。


图为诺基亚E72

  除此之外,诺基亚在暑期发售的新机还包括800万像素手机N86国行版本以及有望在8月份登场的诺基亚CDNA滑盖手机8208等新机。综合来看,从价格4600元的诺基亚N86到仅售1200元的诺基亚3720c,诺基亚在整个夏季所推出的新机不仅覆盖了各个消费层次,而且手机的种类也是异常丰富。从三防手机到N系列影像旗舰,从GPS导航手机到最轻巧的滑盖手机,诺基亚以全面出击的气势显示了全球第一手机品牌的实力。而相信随着这些新机的陆续上市,有意在暑期购买新机的朋友也将会有更多选择的余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