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由生活 多普达移动定制OMS版A6188评测

2009年07月22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外观解析 雪白莹润 时尚典雅

  这款多普达A6188早前在网络上经过多次曝光,对于这款手机的外观,相信很多朋友已经非常的熟悉,不过在收到多普达A6188手机的同时,还是感到无比的兴奋,毕竟网络中的手机产品与现实中存在一定的差异。多普达A6188相比前辈G1与新一代的Hero在尺寸上更为轻巧,以113×55×13.6mm的尺寸和118克的重量,无论是身材魁梧的男士还是纤弱娇小的女士都可轻松持握,并且相对纤薄的机身也可以放在身上任何一处口袋。



  多普达A6188采用智能手机常见的直板设计,圆滑的四角收边让整机没有一丝棱角,而加之两侧笔直的线条,使得该机稳重感与时尚感并重,圆润可爱的机身不乏隽秀典雅的气质。同时,多普达A6188在机身的底部选用了上翘式的设计,这种设计不仅看起来与众不同,同时在持握时也倍感舒适,并且不易脱手。



  多普达A6188在整机的设计上,可以说设计师们下了很大的功夫,考虑到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所诠释的是商务和柔美相结合的质感,本身这两种尺度是很难结合的,而多普达A6188恰恰将这两种质感完美的融合,同时也可以把使用者的品味很好的展现,在雪白莹润的机身上,散发着超凡脱俗的气质,更像是一款完美的艺术品。


  多普达A6188正面嵌入了一块3.2英寸的大屏幕,采用触控设计的大屏幕具有不错的反射感和通透感,屏幕上方印有多普达的品牌Logo和移动心机的字样,表明了该机内置了移动深度定制的业务。屏幕正上方设计的金属网长条是多普达A6188的听筒部分。


  多普达A6188背部非常简约干净,采用了电池背板与外壳一体式设计,纯白的背部在正上方安置了320万的摄像头和独立扬声器的发声孔,选用了拉丝金属块包裹,在装饰平淡背部的同时,也拥有几分科技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