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由生活 多普达移动定制OMS版A6188评测

2009年07月22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娱乐解析 拍照视频 舒适体验

  多普达A6188搭载了一颗320万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由于该机没有提供专门的拍照快捷键,所以用户如想激活拍照功能,智能通过内置的照相机来启动。激活相机功能后,多普达A6188使用了全屏的取景方式,双手持机对用户取景拍照能够进一步提到稳定性。


  在拍照界面中,多普达A6188非常简洁,用户在进行全屏取景时,拍照触控确定键安置在右侧,还可以通过轨迹球来做快门键使用,功能简单的拍照功能并不支持照片大小的设定,仅提供了320万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的2048×1536像素;支持6种白平衡调节及最高10秒的自拍定时,除此之外再无其他设置。


  以下为多普达A6188的实拍样片






  拍照点评:因多普达A6188不是主打拍照功能,所以在摄像头配备上有些缩水,所以实际的成像效果我们也不能寄予太高的希望,从以上实拍样片中看,多普达A6188受当时光线的影响很大,在阳光不充足的情况下,所拍摄的照片大多有种雾蒙蒙的感觉,并且有轻微的偏色现象,不过在细节的刻画上还称得上清晰。并且在夜景的表现能力不足,不仅灯光扩散,还有局部过曝的情况,对噪点的抑制力也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