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由生活 多普达移动定制OMS版A6188评测

2009年07月22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细节解析 按键丰富 周边简洁

  多普达A6188因采用了全触屏的设计,在屏幕下方安置的按键相比其他智能手机都有所增加,左右对称各提供了三颗按键,包括主页键、主菜单、接听键、返回键、搜索键和挂机/开关机键。



  在导航键方面,多普达A6188采用了轨迹球的设计,虽然轨迹球并不是稀奇的导航键样式,不过该机在轨迹球四周选用了下凹处理,用户在使用拇指对轨迹球进行滚动或者按下时,可以取得很好的拇指按压效果,细节之处也尽显人性化。


  多普达A6188侧边嵌入了一圈灰色条,使用优质的磨砂涂层,与纯白色的机身很好的融合,提高了该机整体的商务感。该机四周安置的元素非常简单,左侧提供了音量调节按键;通用性强的MINI USB三合一的插口被放置在整机的底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