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由生活 多普达移动定制OMS版A6188评测

2009年07月22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屏幕解析 华丽界面 感触自由

  多普达A6188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3.2英寸的标准屏幕,使用了65536TFT真彩屏幕,分辨率为320×480像素,虽然该机的发色数并不高,但作用在这个大屏幕之上,在显示效果上丝毫没有被打折,色彩表现细腻,颜色丰富且过渡自然,对比度与饱和度均有不错的表现。



  多普达A6188采用了Android系统为内核,经过中国移动优化,采用了全新的OMS系统,相信不少朋友都曾见过G2使用的Android系统界面,作为国内上市的多普达A6188,优化而成的oPhone UI界面,较G2的Android界面更为华丽美观。


  该机在锁屏界面上,使用了滑动解锁界面的方式,在屏幕上来回晃动的蓝色圆环,通过手指按压,滑动至屏幕左下角处的灰色圆环处定位,即可轻松实现解锁屏幕,整个过程不仅新鲜有趣,同时反映也非常灵敏。


  在屏幕解锁完成后,多普达A6188将主菜单分为三屏显示,最高可以定义为九屏显示,通过手指左右滑动的方式来切换,而切换的方式也以类似苹果iPhone的平滑效果,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该机在对功能图标的设计上,极为美观,每一屏的菜单安置样式也各有不同,第一屏所显示了资讯、搜索和12个功能菜单;第二屏显示了具体年月日时间和16个功能菜单;而第三屏则全部为功能菜单,可放置多达20个功能。



  更为方便的是,多普达A6188可以在第三屏功能菜单中,用手指按压住空白处2秒, 便会弹出一个快捷菜单,用户可以通过快捷菜单所显示的三项内容,自行添加常用的功能放置在第三屏的菜单中,就等同于普通手机设置的快捷方式一般,并且用户也可以用手指点击主菜单上已经拥有的功能图标进行移动及删除的操作。


  而在屏幕的具体设置中,多普达A6188提供了亮度的更改,用户可根据实际光线环境自行更改屏幕的亮度,确保良好的可视能力,同时也提供了对字体、锁屏时间以及锁屏状态下壁纸的交替更换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