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由生活 多普达移动定制OMS版A6188评测

2009年07月22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三、音乐随身听

  基于Android系统内核,多普达A6188依靠着智能系统,本身就安装第三方音乐播放器,不过该机内置的音乐播放器也非常强大,经过移动定制的音乐功能可以实现在线和本地两种途径实现音乐播放。


  多普达A6188在音乐随身听提供的在线音乐,可以通过内置的在线音乐分类,花费一定的流量费,获得在线收听音乐的享受。而在本地音乐中,多普达A6188能够自动搜索存储卡和机身内的所有音频文件,提供了专辑、艺术家、歌曲、风格4种音乐分类,支持用户自定义播放列表。


  多普达A6188本地的音乐随身听在设置方面非常简洁,仅支持随机、循环的播放模式设定,提供了同步显示歌词的功能,不过对均衡器和立体声的功能并未提供,倘若用户需要更高级的音乐播放应用,完全可以自行下载第三方音乐播放器来实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