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由生活 多普达移动定制OMS版A6188评测

2009年07月22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四、飞信

  飞信功能相信很多朋友已经非常熟悉了,以类似QQ的即时聊天软件一般,提供了PC端与手机端两种安装方式,同时飞信PC端可以获得免费发送信息到手机的功能,在手机端,飞信相比QQ可以省去许多的流量费用,也拥有全面的用户分类,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即时聊天软件。


  五、139邮箱

  即是移动深度定制的oPhone,多普达A6188此次我们依然看到了熟悉的139邮箱,与该机内置的普通邮箱最大的区别就是,139邮箱拥有移动很好的服务支持,比如用户收到了新的邮件,那么此次移动会免费发送一条短信息来提示用户有新邮件,而普通邮箱并无这类提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