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由生活 多普达移动定制OMS版A6188评测

2009年07月22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定位导航 纵行天下 快速领航

  多普达A6188随机附赠的Micro SD存储卡中,提供了多普达领航者的安装文件,通过内置的GSP模块,用户可以免费的轻松定位导航。该机地图使用了灵图天行者的地图数据,提供了全国几大城市的地图文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下载更多的地图文件存储在存储卡中对应的文件夹内,以便使用。


  多普达A6188因并非主打GSP定位导航功能,所以并没有提供专门的GSP定位导航快捷键,依靠着该机方便的功能图标支持自定义位置,用户如果对定位导航有所需求的话,可以将多普达领航者放置在容易找到的位置,以便快速使用。


  在开启多普达领航者时,多普达A6188的软件开启速度是非常值得嘉奖的,只需2-3秒钟便可启动定位导航功能,同时系统会自动搜索卫星数目,只需数秒钟,便可达到合格的卫星数目,并提供了最高750km的缩小和25m的放大地图显示。


  在实际的功能应用上,多普达A6188将用户常用的功能设置提供在地图界面中,用户可以方便的以手指点击更改查看,并支持手指拖动定位到最终目的地并设置,整个拖动定位反映非常灵敏且定位准确。


  在实际测试过程中,多普达A6188的GPS定位软件反应和操作速度均很快捷,用户也可以在菜单功能中输入出发点和目的地,系统便会自动查找出最近的行使路线,而且还配有准确的语音导航提示,在导航期间,系统刷新速率和精确度都比较准确,精确度也能保证在10米左右的范围内,对于路程计算速度快,路径指示清晰,地图无延迟现象出现,整体表现非常令人满意。



  此外,多普达A6188内置了实时交通和安全伴侣功能,实时交通可以自动从交管局下载最新的实时交通路况,什么地方拥堵,什么地方行驶顺畅,都会有明确的提示,用户可以通过实时交通路况自行决定如何行驶。而安全伴侣功能,则提供了超速摄像头、道路限速和其他摄像头3个项目选择,当用户行车超过设定速限,系统便会以醒目的方式提醒您安全驾驶,同样拥有语音告知前方多少米处有电子眼监控,可以更好的让用户远离罚单的困扰。


  多普达A6188内置的GPS定位导航软件在周边兴趣点方面非常全面,通过周边设施的兴趣点的分类,用户可以方便的查找到自己的所需,最多支持3个兴趣点同时搜索,在餐饮搜索方面,包括附近狭小的特色小吃馆都能够准确的提供,而方便的搜索功能用户用户都不需要关键字的录入,即可快捷找寻到精确的位置,充分考虑到有车人士在汽车行驶期间不能对手机进行操作,很好的保障了行车安全。


  多普达A6188内置的GPS定位导航软件,对于自驾游的用户也考虑全面,内置的旅游功能,用户可以根据区域和具体景点的名称进行搜索,当输入完毕具体景点名称后,系统将以最快的速度显示相关的景点名称信息,其详细页内还伴有图片,具体地点、电话和景点门票等,同时在详细页内,用户可以方便的设定这个景点作为起点还是最终目的地,可谓非常强大。



  GPS导航评价:

  毋庸置疑,从以上测试中我们不难看出,多普达A6188的GPS功能是相当强大而且实用的,对于汽车在行进过程中,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系统捕获卫星的稳定性,该机在此方面的表现是十分让人满意的,捕获卫星的数目基本可以稳定在达标水平,有效的保证了汽车在行进过程中,无论走到多么复杂的路况也能够准确的进行定位,并且该机的GPS定位导航软件的精确度可以达到10米左右的范围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