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史上最节能液晶电视? 索尼神秘新品首测

2009年07月22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主要技术介绍

  索尼此次发布的新款WE5系列液晶电视主打低功耗和环保,所以在显示技术方面的革新不多,不过还是应用了高端的BE3图像引擎和100Hz双倍速驱动等技术,对这些技术感兴趣的朋友请关注之前的评测文章。


史上最节能TV?索尼神秘新品全国首测

高效节能背光灯介绍

    首次应用于液晶电视的HCFL热阴极背光技术:新款液晶电视WE5采用了索尼首创的Micro-tubular HCFL热阴极背光灯管,通过这项核心的节能技术,每台WE5液晶电视机可以比普通产品节约30%-40%的能耗。

史上最节能TV?索尼神秘新品全国首测

HCFL背光灯技术介绍

  普通液晶电视大多采用CCFL冷阴极射线管背光,而HCFL热阴极灯管则主要应用在家用照明领域。两者虽然发光原理类似,应用上却有很大不同。CCFL亮度低,发光效率低,但管径只有2到4mm,便于作为超薄液晶显示器的背光使用。HCFL的亮度高,发光效率高,但是通常直径在15到20mm左右,只适合用作民用照明,很难应用在显示器背光中。索尼此次采用了双螺旋灯丝等技术,造出了4mm直径的超细HCFL热阴极射线管,并首次用在了液晶电视背光上,大大提高了背光能效。

史上最节能TV?索尼神秘新品全国首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