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新款闪光灯及个性化单反挂绳即将上架

2009年07月22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索尼日前宣布,将于本月30日推出α系统用的新型外接闪光灯「HVL-F20AM」及挂机绳「STP-XS2AM」。其中,「HVL-F20AM」为小型外接闪光灯,G N指数为20,是一款非常适合入门用户购买的外接闪光灯,除此以外,「HVL-F20AM」还支持无线控制、ADI闪光、P-TTL闪光。它的价格为1万3,65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990元。

索尼闪光灯

索尼闪光灯

  「STP-XS2AM」是一款设计精美而且有个性化的挂机绳,与α330、α230同时发布,它的长焦为90cm,宽度达到了30mm,所以即使挂着较重的相机时,也不会感觉累。STP-XS2AM的售价为3,675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66元。

索尼闪光灯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