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老明星首次同台 索尼爱立信X2对决X1

2009年07月22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索尼爱立信手机在近期的频繁登场可谓是星光灿烂,除了旗下首款Android手机Xperia X3率先接受预定并披露相关配置参数外,另一款Xperia系列手机X2也很快曝光了最新真机照片,其中与老机王Xperia X1的对比照片尤为引人关注,下面就请大家一起欣赏。

图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X1对比Xperia X2

  从两款手机的正面对比来看,索尼爱立信X2的体积由于屏幕从X1的3英寸增加至3.5英寸而显得更为宽大,视觉效果也更为震撼,不过该机依旧沿用了Xperia X1的480x800像素分辨率,因此细腻程度不会发生太明显的改变。另外,X2在屏幕下方的键位布局相比X1更为简化,导航键似乎还加入了光学鼠标技术。


图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X1对比Xperia X2

  而从背部设计来看,两款手机的索尼爱立信LOGO和Xperia标记的位置基本保持一致,只是由于工程机的缘故,Xperia X2并没有给出具体型号。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爱立信X2并没有采用与X1相似的金属拉丝面板,而是改用工程塑料材质,虽然质感下降,但前后两端设立的双扬声器则让人眼前一亮,相信音乐外放效果将更为出色。两款手机的摄像头布局稍有不同,但都配备了LED闪光灯。而索尼爱立信X1内置的是320万像素CMOS摄像头,Xperia X2则是升级至810万像素。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