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典长焦红圈头 佳能100-400大白特价甩

2009年07月22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最近,许久没有被我们关注的佳能大白EF 100-400MM F4.5-5.6L IS USM镜头在经销商处被曝狂涨千元,目前最新的报价为11700元带票,也是由于目前严重缺货所至。 

  佳能 EF 100-400MM F4.5-5.6L IS USM镜头虽然推出的时间较早,但是其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因为它的焦段与IS防抖功能加在一起实在太有吸引力! 这支镜头采用了后对焦与浮动机构,以保证100到400毫米整个变焦段,和1.8米(最大放大倍率在400毫米处为0.2倍)到无限远的整个对焦范围内都有很高的成像品质。在对焦时,第4组和第6组分别移动,可以精确地补偿对焦到中短距离时的像差波动。这是第一支装备浮动机构的EF变焦镜头。


要精挑细选!暑期超值单反+镜头套装选购

佳能 EF 100-400MM F4.5-5.6L IS USM镜头

  这支镜头通过与光轴平行移动的补偿光学系统(第二组)就可以进行影像稳定(手颤补偿)操作。补偿光学系统驱动与EF 75-300IS一样,用两个振动检测陀螺测量手的振动。影像稳定器的效果相当于两级快门速度。这支镜头还有允许追随摄影的影像稳定模式2,可以轻松地追踪移动物体。

  该镜头具体参数:
  视角: 24° - 6°10'
  镜片组:17组14片
  光圈叶片数:8
  最小光圈:F32-38
  最近对焦距离:0.6米
  放大倍率:0.20(400mm端)
  镜头马达驱动: 超声波马达后对焦系统
  滤镜尺寸:77mm
  镜长x最大直径:189 x 92 mm
  重量:1380克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