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更快更强更智能 8款升级版手机大推荐

2009年07月22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720P视频拍摄:三星 i8910

  三星的旗舰系列一直被称之为“机皇杀手”,在最近新上市的i8910凭借着其自身强劲的硬件配置和功能已经表现出了杀手的风范。当然,这还得从其的前一代产品i8510谈起。i8510在上市时成功的将诺基亚N96击杀,并且该机目前随着价格的进一步降低,使得性价比大升,仍然收到很多的消费者的追捧。i8910在整体造型风格和硬件实力上做出了非常大的改进,下面我们来看看它的具体配置。


720P视频拍摄 三星i8910新上市5500元

图为三星i8910手机

    三星i8910 HD是一款超大屏幕的触屏手机,采用S60第五版操作平台。全黑的机身不仅沉稳而且时尚,手机配备的3.7吋屏幕,分辨率高达640×360像素,屏幕材质为AMOLED。手机内置8GB机身内存与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拍摄高像素的视频片段。界面上其采用了三星新一代的Touchwiz技术:Touchwiz 3D。整机采用铝和特殊玻璃材质打造,而手机的厚度仅仅有12.7毫米。

720P视频拍摄 三星i8910新上市5500元

图为三星i8910手机

720P视频拍摄 三星i8910新上市5500元
 
720P视频拍摄 三星i8910新上市5500元

图为三星i8910手机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的整体造型上做了非常大改变,同样没有使用经典的滑盖造型,而使用了目前十分流行的直板大屏全触屏的设计。三星i8910的拍摄性能也是消费者不能忽视的地方,标称支持720P分辨率视频拍摄是手机中最为尖端的性能,800万像素的拍摄能力可以与一般的卡片相机比拼。i8910搭载的塞班智能操作系统具有非常丰富的软件扩展能力,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相应的软件。该机适合想选择一款外观时尚,性能强大,并且还可以在某些方面替代数码相机的手机的消费者选购。

三星i8910(改版机)
[参考价格] 4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