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托罗拉又有新机泄露 采用Android系统

2009年07月22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近日不断有摩托罗拉的新手机泄露,今天公布的这款产品,据称是摩托罗拉首款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产品。

这款手机研发代号为Morrison,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预装的Android系统,以及蓝色摩托罗拉标志和运营商T-Mobile的Logo。所以不难猜测这是摩托罗拉为T-Mobile推出的一款定制机产品。

摩托罗拉又有新机泄露 采用Android系统

从泄露照片上看,这款手机最少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白色和黑色。机身的设计有些类似于HTC的第一款Android手机G1,这两款机型均采用侧滑盖设计,全尺寸QWERTY键盘。

摩托罗拉又有新机泄露 采用Android系统

机身上的按钮包括,后退、Home、菜单键,摩托罗拉并没有为这款手机设计“呼叫”按钮,它的功能可能与“菜单”键进行了整合。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