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挚爱选择 近期网络热卖卡片机排行榜

2009年07月22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热卖卡片机排行TOP 5:三星ES55

  从销量榜中,我们出奇的看到入门级低价DC--三星ES55的销量居然非常惊人。客观的来说,三星ES55的确过人之处,其售价还不到900元,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同时该相机拥有特色的美丽拍摄模式,1020万像素主流拍摄能力和时尚亮丽的机身。

三星ES55

基本设置:

  三星ES55相机的拍摄性能稳定,搭载了一块1020万像素的CCD,配合3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数字图像稳定技术DIS,基本上能应付一般的拍摄需求。另外,该相机背面搭载了一块2.5英寸的智能LCD,可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实现更清晰的显示效果。

三星ES55

其他功能:

  该相机定位于低消费人群和普通家庭用户,操作简便,性能稳定,支持640×480分辨率的视频拍摄功能,面部识别技术和人像自拍功能。外观方面,三星ES55采用耐用的铝制面板,小巧便携,配备了四种亮丽的颜色,符合不同人群的口味。

三星ES55


三星ES55
亮点:1020万像素、数字图像稳定功能、美丽拍摄功能 感光度:ISO80/100/200/400/800/1600
传感器:1/2.33英寸CCD 1020万有效像素 短片摄录:640×480,30帧/秒
镜头:3倍光学变焦 35-105mm 数字图像稳定 存储介质:SD/SDHC/MMC PLUS卡
屏幕:2.7英寸,23万像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