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角长焦高性价比之选 15X尼康L100评测

2009年07月22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由于是长焦DC,为了避免被镜头遮挡住光线,尼康将COOLPIX L100的闪光灯设计成抬起式,而且高度不低,即便是在近距离拍摄,也能保证光线正常通过。在测试过程中,我们特别在广角端和长焦端对其输出功率做了测试,基本能够满足家用需求。

尼康 L100

  要说遗憾,出现在操控上,相机无法自动抬起闪光灯,也没有独立按键,只能用手将其手动打开,才能使用。

  尼康COOLPIX L100最大的卖点还是镜头。配备一枚15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覆盖28mm广角至420mm,最大光圈F3.5-5.4,最近对焦距离为1cm。其大跨度焦距范围可轻松满足风景照、集体照及近拍的需要。VR位移减震稳定影像功能可补偿相机振动造成的影响,动态检测可自动控制快门速度。高达ISO3200的扩展感光度,有助于在昏暗环境中或针对快速移动的物体拍摄出更清晰的影像。

尼康 L100

  由于镜头采用的是一段式设计,所以伸出机身的长度有限。

  供电方面,出于控制成本的考虑,并没有采用可充式锂电池,而是使用4节AA电池。可能有些消费者对AA电池抱有偏见,其实从实用的角度出发,AA电池有它的优势,比如通用性好,随处可以买到,价格便宜等等。我们测试使用的是四节容量为2300mAh的品胜电池,一次充满,大约可以拍摄270张左右。存储方面,内置44MB的空间,支持SD/SDHC卡扩充,存储成本可以很好的得到控制。

尼康 L100

  所有接口位于机身侧面,表面有橡胶垫保护,靠上位置的是USB/AV接口,下方是外置电源输入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