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角长焦高性价比之选 15X尼康L100评测

2009年07月22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夜景样张分析

  下面两张夜景样张的感光度为ISO 400,原图查看可发现噪点已非常明显了。而整体成像看,色彩还原和曝光相对准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与旗舰长焦机型P90相比,L100的关注度并不高,但经过几天试用我们认为L100还是很值得向喜欢长焦机的家庭用户推荐的。虽然在参数上L100不及P90华丽,3.0英寸的可翻转屏幕换上普通的3.0英寸屏幕,24倍光变镜头换上15倍的,整体操控简化了以自动和场景模式为主,不过够用就好,经简化后的L100变得更实在,也完全能满足普通家庭用户的需要。

尼康 L100

  尼康L100上市已经有一些时间了,最新报价为2150元左右,比P90接近3000元的价格要吸引很多,性价比也更高。市场上同类型机型还有柯达Z915和富士S1500可选择,Z915的外形更小巧,S1500的价格更吸引,L100在性能和配置上取胜,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作比较。

尼康 L1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