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N78仅售1490 十大最受女性偏爱时尚机

2009年07月23日0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钢铁游骑兵——三星U900
销售价格:1490元

  这部三星U900采用了超薄的滑盖设计,总体感觉前卫、帅气!延续Ultra一贯的轻薄特色,手机厚度仅为12.9mm,与之前的U708、U608、D908 相比毫不逊色,其配置了2.2寸QVGA屏,支持1600万色全彩显示。三星U900最特别之处,是使用了Magic Touch触摸技术与全新的操作界面,除了主题风格的改变,触控屏也相当值得关注。

  手机键盘上的指示符号会因用户的使用需要而改变,操作变的非常直观和简单。在E958的基础上,U900将这种屏幕互动操作演绎地更加精致和完美。另外三星U900也是一款顶尖的音乐手机,其使用B&O Ice Power数码音效扩大技术,音质纯净,在节电方面也颇有一套,可后台不中断播放音乐达15小时,同时U900内建音乐图书馆,支持3.5 mm耳机,支持USB 2.0以及microSD存储卡扩展。

  点评: 三星U908E极富时尚气息,金属材质的机身充满了“阳刚”,而仅12.9mm的机身厚度却能凸显“柔美”,将柔美与阳刚在不同层面展现,却又如此的和谐,融合的恰到好处。三星U908E的性能也是相当主流,不仅搭载了500W像素的摄头,而且凭借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和音乐方面的高超造诣,在娱乐方面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强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