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N78仅售1490 十大最受女性偏爱时尚机

2009年07月23日0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全触摸感受——诺基亚5800XM
销售价格:1699元

  诺基亚5800 XpressMedia采用触摸S60平台,之前我们一直认为应该把它归类为智能手机系列,但是诺基亚最终还是把它定位为娱乐手机系列。诺基亚5800 XpressMedia支持GSM 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以及EDGE/UMTS/HSDPA网络。采用3.2英寸1600万色640像素×360像素分辨率的全触摸屏幕。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了双LED补光灯。诺基亚5800XpressMusic做为诺基亚第一款S60 Touch手机,它同时还是一款诺基亚音乐手机,在简测中我们就发现了这款手机5800XpressMusic拥有更大的内存、响亮而强有力的扬声器、能便捷地同步,与老XM系列手机相比提升不少。

  诺基亚5800XpressMusic在应用时可方便地浏览和购买诺基亚音乐商店中的歌曲。在适用的情况下,最新升级的诺基亚音乐PC软件可通过轻松拖拽实现歌曲的传输和对音乐收藏进行管理。另外5800XpressMusic还有一大特点就是创新的名片夹栏(Contacts Bar)让消费者在主屏幕上突出最喜爱的四个联系人。只需轻触屏幕,即可跟踪数字化的历史记录,包括最近的短信息、电子邮件、通话记录、照片和博客更新。

  点评: 5800XM作为诺基亚旗下首款采用“触控”操作方式的手机,超大屏幕的设计极具视觉冲击感,而且也非常符合XpressMusic系列机型的娱乐需求,不过机身颜色和材质确实有些“偷工减料”,手感一般、也没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