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N78仅售1490 十大最受女性偏爱时尚机

2009年07月23日0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靓丽气质机——夏普SH9010c
销售价格:2599元

  该机采用了传统的翻盖造型风格并采用了旋屏设计,50×110.6×18mm的机身尺寸颇为修长,机身用料考究,某些角度欣赏还绽放出类似金属材质的光泽。屏幕方面,SH9010C拥有3.2英寸的超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854×480像素,达到了FWVGA级别,虽然没有达到1600万色,但实际显示效果堪称顶级。

  拍摄方面,该机采用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还能够进行数码变焦和有声短片拍摄,拍摄效果也是非常令人满意。音乐方面,该机支持MP3、AAC、AAC+、AAC+e等多种音乐格式播放,音效表现也不错。存储方面,除了机身内存外,该机还支持内存卡的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数据线和红外三种数据传输方式。

  点评: 夏普SH9010C深受关注其主要原因是占据了两大优势——上市时间和外观设计。到现在为止,夏普一共上市的机型共有六部,而且在屏幕显示效果方面表现都不错,从市场定位来看,有以拍摄为主打的SH1810c和SH9020c,以及以低价为卖点的SH6010c、SH6018c还有SH8010c等机,但是最红火的还是夏普SH9010c,而且外观设计融合了金属、旋屏等时尚设计,瞬间抓住了中国消费者的心,并且该机也是第一款上市的夏普机型,比同品牌的其它5款机型积累了更多的消费者用户,在价格下降后,关注度自然甚高。

  总结:以上十款手机就是目前市场中最受青年女士偏爱的机型,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功能配置都极尽主流之至,由于这位朋友并没有规定所购买手机的“价位”,机型大多是从中端价位机型中所挑选出的,性价比高、造型时尚、功能主流是它们的最大优势,希望通过我的推荐可以为这位朋友在购机时带来一些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