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酷似相机!索尼爱立信绝美拍摄机C903评测

2009年07月23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外观设计

  索尼爱立信C903从外观方面来看很容易让人看出这是一款出自索尼爱立信之手的滑盖手机,其整体的设计风格维持了以往的路线,只是在细节和色彩方面加以了调整,整机给人的第一感觉似乎便是没有什么特色,除了鲜艳的红色色调外,索尼爱立信C903的机身设计无法跳出索尼爱立信传统的设计框架。


索尼爱立信C903背面设计很像索尼T系列的数码相机

  虽然从正面看上去索尼爱立信C903并没有丝毫的特色,但是C903作为一款Cyber-Shot系列的拍摄手机,其机身背面融入了索尼的T系列设计理念,大面积的下滑拉盖拉下后便能够看到索尼爱立信C903身上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此刻的C903看上去似乎更像是一款数码相机。


索尼爱立信C903红银色搭配很不错

  作为一款滑盖手机,索尼爱立信C903在推开机身的滑盖之后便露出了银色的数字键盘,C903银色的数字键盘采用了波浪形的设计,触感不错但是按键键程较短,手感显得较为一般。而导航功能键方面索尼爱立信C903的键程同样偏短,较为宽大的按键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操控的手感。


索尼爱立信C903按键键程较短

  索尼爱立信C903机身左侧只有数据线耳机接口,而右侧则是音量调节键、拍摄模式切换按键以及两段式拍摄快门键。机身侧面的按键设计位置很不错,集中在机身右侧的按键使得单手便能够完成操作,操控使用起来很方便。


索尼爱立信C903产品四面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