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酷似相机!索尼爱立信绝美拍摄机C903评测

2009年07月23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屏幕声色篇

  索尼爱立信C903在硬件配置方面依然没有什么让人惊喜的变化,26万色的2.4英寸QVGA(240×320)像素的显示屏,显示效果与目前主流的机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差距,只是目前三星以及诺基亚都开始采用了AMOLED材质的显示屏,没有丝毫变化的索尼爱立信多少难免会让人有些失望。


索尼爱立信C903屏幕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索尼爱立信C903在屏幕菜单方面的设置和以往的机型一样,提供了对Flash格式的主题支持,菜单图标能够随着主题等方式进行改变,个性化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另外索尼爱立信C903还内置了重力感应装置,在查看图片和观看视频等操作的时候可以随着手机的方向自动改变至横屏显示。


索尼爱立信C903屏幕菜单设置

  作为一款拍摄手机,索尼爱立信C903在扬声器方面并没有能够配备上立体声的支持,在机身左侧下方的扬声器穿透力一般,很容易发生阻挡削弱铃声的音量,不过整体来说其扬声器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细节表现很突出。


索尼爱立信C903铃声设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