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奸商无处不在 选购液晶电视9大黑招陷阱揭秘

2009年07月23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七招:洋品牌不一定比国产好

  经过08年的洗礼,目前电视市场国产合资可以说平分天下,国产品牌主攻性价比和功能,TCL、创维、康佳、海信、海尔领衔。而合资品牌仍旧是抱定高端,但今年也显出了降价趋势,索尼、三星、夏普、LG、飞利浦支撑大旗。虽说各自路线不同,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电视的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以液晶面板为例,以往合资品牌强调的液晶面板,现在都在共用,国产在用合资屏,而且合资品牌电视也有采用我国台湾屏的情况,谨防“洋品牌”的忽悠。


奸商无处不在 九招避开电视选购陷阱
 
奸商无处不在 九招避开电视选购陷阱

索尼和创维液晶电视

  随着国产电视生产越来越成熟,其性能步步紧逼合资电视,而且国产电视注重的功能性却是合资电视没法相比的,目前合资和国产电视的显示效果肉眼已经很难区别优劣,但是性价比却是有目共睹的,盲从洋品牌是外行的表现,选择品牌还是根据自身经济实力和需求选择,洋品牌不一定就好。

第八招:别把价格放在第一位

  不论买什么商品,价格都最重要,同时也是最不重要的。需要的再贵也会买,不需要的,再便宜也不会考虑。所以推荐电视一直再讲性价比,而不是单纯的看价格,所谓“一分钱,一分货”还是很有道理的。注意,不要掉入价格陷阱。

奸商无处不在 九招避开电视选购陷阱

价格战引销售火爆

  价格陷阱最常见的就是先涨再降,价格不降却称特价机。这种情况不用解释大家都很明白,破解这一陷阱的办法就是关注近三个月的价格变化,电视这种大件商品的价格变化是比较慢的,不会一天一个价,但是每周调价是肯定的,电视频道每周都有最新价格变化,买之前调出近几个月的变化趋势,一目了然,让那些玩弄数字游戏的奸商马上现行。

  相信“一分钱,一分货”,商品的价格是围绕价值上下波动的,而其价值我们可以简单化看成是成本,成本越高价格越高这是肯定的,所以有些销售人员所说的同型号中的所谓“特价机”真的需要斟酌一下。

反应热烈!电视频道五一团购圆满成功

节日团购

  选购时机很重要,电视自上市后价格整体趋势是降价的,但同时也会有波动,所以并不是说买的越晚越合适,一般周末的价格会比平时低,而且有活动,而重大节日比如五一、十一会出现更大规模的促销活动,这时主要是走量,所以价格是那段时间最低的,这时购买比较合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