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苹果将推便携MID 配置比iPhone强悍

2009年07月23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传言称苹果公司将与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联合推出可供上网的便携MID。据业内人士分析,这款便携MID外观会类似于大号版的iPod Touch,屏幕尺寸约为9至10英寸,有可能会搭配物理键盘。据传闻称,这款苹果便携MID将首先与Verizon合作推出,Verizon将对该产品提供补贴,当然,双方之间的关系不会像苹果与AT&T达成的独家销售协议那样密切。

苹果将推出平板电脑 打造CDMA版iPhone

图为:苹果便携MID假想图

  根据传闻显示,苹果便携MID原型差不多一年前就已开发出来,但苹果却迟迟没有推出这款产品。最初,业内人士认为苹果会着眼于教育市场,但亚马逊Kindle的热销或许让苹果认为今年才是推出苹果便携MID的正确时机。

  便携MID与苹果智能手机iPhone不同,便携MID只是一款数据设备,同类产品还有诺基亚N81、HTC U1000和HTC Shift等。还有一种传言称,苹果将针对Verizon推出一款兼容CDMA网络的iPhone。

但是,以上消息只是属于猜测,并为未得到苹果官方证实。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