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芝TG01手机第三方动作感应附件出现

2009年07月23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据日本Usuda研发系统公司表示,一种可以让用户通过手机查看幅面超过2000英寸图片的技术已经开发出来。

这种技术通过一种MEMS动作传感器和该公司的专有软件技术实现,该公司的首款芯片专供东芝“T-01A(TG01日版型号)”手机。

新开发的模块基于“智能传感器”技术,可以通过MEMS加速度和角度传感器来检测运动。当用户在各个方向上移动手机的时候,就可以通过4.1英寸屏幕看到2000英寸幅面的画面。

这个动作感应附件通过MicroUSB接口与手机相连,该模块所使用的内存仅有170K字节,可以在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上运行。该模块可控制T-01A的触摸屏,另外,它还可以实时显示摄像头拍摄的内容。

东芝TG01手机第三方动作感应附件出现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