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旗舰DC也连拍 索尼HX1高速连拍深入评测

2009年07月23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言

  数码影像发展至今,连拍早已不是专业机的独门武器。当人们还在为佳能EOS-1D MarkIII的10张/秒的连拍欢欣雀跃的时候,索尼新近发布的旗舰数码相机DSC-HX1也迎头赶上。


旗舰DC也连拍 索尼HX1高速连拍深入评测

索尼DSC-HX1数码相机

  在专业新闻领域才是连拍大显身手的地方,尤其已体育新闻摄影最为突出。篮球比赛中的每一次精彩得分,百米大战中的冲线瞬间,高速连拍可以轻松把握每一个精彩时刻。

  当然了,对于我们普通的家庭用户,索尼HX1又能为我们带来什么呢?

旗舰DC也连拍 索尼HX1高速连拍深入评测

索尼DSC-HX1数码相机

  先了解索尼HX1的连拍性能。凭借着索尼自主研发的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DSC-HX1可以实现单张910万像素、最高约每秒十张的高速连拍。HX1此次也放弃了电子快门,而改用了更为可靠、稳定性更高的机械快门。连拍照片可以按顺序以组为单位存储,并能够从中自动选取本组中高质量的图片。

旗舰DC也连拍 索尼HX1高速连拍深入评测

  不要认为高速连拍只有专业摄影师才会用到。精彩瞬间总是转瞬即逝,我们又该如何把握这分毫之间感动呢?

  HX1显然不是为专业用户准备的数码相机。对于一名普通用户,并不善于准确拿捏按下快门的时机。拍摄出来的照片多多少少会留下些遗憾。

  下面这组连拍照片,内容虽然俗套,但的确很能说明问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