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量到货!佳能EOS40D原装手柄价格小降

2009年07月23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为手中的机身增加一只合适的手柄,既能够增加手感,还能够提升在拍摄人像时的方便性。我们的合作经销商在上周末通知我们,佳能40D原装手柄(也可使用在50D上)大量到货,最新的报价为1060元。


最佳拍档!佳能EOS40D原装手柄大量到货

佳能40D单反原装手柄BG-E2N,也可以使用在50D上

  改进型手柄产品BG-E2N,改进部分主要是密封更好,电池仓设计增加防尘防水溅性能。新款电池盒BG-E2N也可以兼容于前代产品EOS30D、EOS20D和EOS20Da。

  它可以同时使用两枚BP-511A等锂电池以增加电量,一次性拍摄多达2200张。配合标配的BGM-E2电池夹可使用6节AA型电池,提高了电池的通用性能。此外,另购交流电适配器套装ACK-E2,可直接使用交流电供电,进行大光量室内闪光摄影。

  与前代电池盒相同,BG-E2N同样附设竖拍快门按钮、主功能转盘、AE/AF锁定钮以及AF对焦框选择钮、竖拍钮开关。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