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易用性为先最佳入门机 索尼A330评测

2009年07月23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更多实拍样片

    从实际样片可以看出,A330的测光表现准确,自动白平衡也值得信任,这对于新手来说是很实用的。如果您有一定的摄影基础,可能会嫌A330无法方便的调整对焦点,没有独立的曝光锁定按键,但这对于A330的目标客户群来说似乎并不重要。尽量减少干扰拍摄的因素,让用户轻易的感觉出单反带来的高画质和更容易得到的浅景深效果,会更加博得他们的欢心。

  

  

  

    18-55mm和50/1.8镜头的成像水准大致和市面其他品牌的同类镜头相当,18-55在边缘画质的处理上还是有一些不足,50/1.8在光圈全开的情况下有些画质偏软,稍微缩小一些,到F3.5-F4时,有着最佳的表现。依托于机身防抖,A330有着不错的拍摄成功率,因此在适当的情况下,可以降低感光度,获得更好的画面纯净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