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角卡片机尼康最低不到两千百款相机行情

2009年07月23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关村价格指数网
  

 佳能G10拥有28cm 广角 单反备机最佳选择

  佳能G10是佳能消费级DC的旗舰产品,无论是在功能上,还是操控性上都令其他DC望其项背。佳能G10作为单反备机,当之无愧,目前中关村售价为3836元。

  佳能G10采用了高达1470万有效像素的CCD,配合全新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带来了良好的画质表现和超快的机身反应速度。5倍光变镜头变焦范围为28mm—140mm,焦距段涵盖了从广角到中长焦。作为旗舰相机,28mm广角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不同的是,佳能G10加了一层镜头镀膜,增加了解像力与色彩层次度。

  佳能G10本身的坚固性也不错。采用了合金钢架与工程塑料机身,但是350G的重量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G10的外形、重量与尺寸与G9相差不大,但是拍摄质量上提高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