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角卡片机尼康最低不到两千百款相机行情

2009年07月23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关村价格指数网
  

 三星WB500拥有卡片广角之最 顾客络绎不绝

  三星进入相机行业时间较短,消费者对旗下相机并不熟悉。三星发布的09年春节新品相机在功能上有很大的提高,打破了以前用户对其功能与外形都不温不火的印象。笔者从中关村一处专营数码相机商户那里了解到,拥有24mm广角的三星WB500,自从上市以前咨询的顾客络绎不绝。

  三星全新的WB500拥有1020万像素的有效像素为大变焦数码相机树立了新的标杆,高性能24毫米超广角施耐德镜头、10倍光学变焦能为摄影者提供更富有创造性和灵活性的数码照片。WB500提供了一系列的手动控制功能,包括调整快门速度、调整光圈与曝光、手动对焦等。新机型更加“刁钻”,不仅在造型设计上更加美观化,而且在功能上也更加完善化。目前,三星WB500市场畅销价格为:2160元。

  三星WB500搭载了一块1/2.33英寸1020有效像素的CCD,24毫米超广角施耐德镜头 f = 4.2~42.0mm (相当于35mm相机: 24~240mm) ,10X光学变焦,具备光学图像稳定和数字图像稳定双重防抖功能,保证图像更加稳定、清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