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Rachael化身Xperia 索尼爱立信X3公布(图)

2009年07月23日0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近期尽管索尼爱立信并没有推出任何高端机型,然而在消息曝光方面却是“忙个不停”。除了作为XperiaX1的后继机型X2之外,作为首款索尼爱立信研发的Android手机,Rachael自公布至今让广大网友从最初的疑惑变成了暗暗期待。而近日更是在英国Expansys网站当中上架并公布了更为详尽的功能参数,名称也改回XperiaX3。

  图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X3在Expansys UK的信息

  和之前一度传闻的资料相似,索尼爱立信XperiaX3采用Android系统,并将配备一个可视尺寸为4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为800×480(一说852×480)。并内置一个8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面部对焦等功能,而且索尼爱立信XperiaX3还是首款支持VGA分辨率视频录制的Android手机。

  至于其他功能方面,索尼爱立信XperiaX3支持GSM/WCDMA/HSDPA网络协议,并内置了wifi模块和GPS芯片,不出意外的话还将会保留3.5mm耳机接口和mini-USB。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