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美礼品购机赠 国产精英魅族M8抛售

2009年07月23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魅族M8是国人相当关注的一款手机,这款机器也寄托了国人对国产手机的希望。从外观上来说,漂亮大气的3.4英寸屏,720×480分辨率相当不错,配置方面,320万AF摄像头,8G内存,WindowsCE6.0智能操作系统,等功能都让我们大为欣慰。现在的价格也只要1999元,在文末经销商处购买时,还会获得精美礼品哦!有对这款机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入手了。

  魅族M8与iPhone若即若离的关系谁都说不清楚,这一点从外观上就有些印证。M8采用了与iPhone类似的外观设计,三维108×59×12mm,重量118g的长方形机身上3.4英寸触控屏幕占据了绝大部分的面积,屏幕分辨率高达480×720像素,色彩效果十分突出。

  采用Windows CE6.0内核智能系统的魅族M8同WindowsMobile手机有着异曲同工之效,按动上方的电源键即可关闭手机屏幕。而与iPhone相比,魅族M8的开机解锁方式更加的新奇一点,跟网上曾将曝光的方式一样,只要拖动下面的图标到解锁区域即可。另外一个见长之处是M8拥有可拆卸的电池,1200mAh大容量锂电池要比iPhone更加实在。

  魅族M8采用667MHz主频的处理器,256MB内存,并有8GB/16GB两种存储器大小的版本规格。该机短信输入界面采用了26键位常规全键盘设计,并且点击时,点选项可自动放大以方便使用者定位和查看,这里的设计同iPhone有着多处相似之处。

  魅族M8支持ape/flac/ogg/wav/wma/MP3/amr/aac等大多数媒体播放那个格式,而机身内置的播放界面也非常友好,魅族M8的音乐功能界面人际互动性要超过iPhone很多。另外,除了速度和效果都很不错的触控操作之外,该机对WiFi的支持对于国产手机来说绝对是破冰之旅(当然指的是公测版了),在WiFi功能下,网络浏览更加爽快。

  目前魅族M8在市场中逐渐多起来了,而且价格方面更在慢慢的便宜,有对M8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毕竟这款机器的优点还是很突出的,虽然之前一直说其有抄袭iPhone的嫌疑,但是其闪光点依然令人眼前一亮。

  魅族(MEIZU)M8 8GB

  参考价格 1999元8GB版/2499元16GB版(购买即赠变形金刚套和进口高透全贴T膜)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