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爽!iPhone3G美版3300元VS港版3450元

2009年07月23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iPhone3G现在的价格可以说是历史最好的时代,从4000多元跌到3000多可花了够多的时间啊。目前这款iPhone3G的8G版本据商家泡泡堂手机(13167188188)报价为3300元,这个是美版的,而港版的价格则为3450元,性价比还是值得肯定的。有对iPhone3G一直念念不忘的朋友,这下可以好好考虑下了。

  外观方面 3GiPhone外观非常漂亮,外观也很适合女孩子使用,3GiPhone的背面放弃了视觉效果更佳靓丽的金属设计,而采用了实用的塑胶材料,手感比之前好多了,而且减少了金属设计导致的手机从手中滑落的机率。

  配置方面3GiPhone依然采用了3.5吋1600万色的TFT屏幕,背部配备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跟老版本的iPhone相差无几,和之前的老版本iPhone一样,3GiPhone同样拥有上网、电话、记事、iPod、YouTube、Widget,GPS导航,无线等一系列功能。

  其他方面 3G iPhone随机配有包括充电器、插头、USB传输线、立体声耳机兼麦克风、更换SIM卡的小针及擦拭布。

  目前3G版iPhone8G已经降到了3300元,而且刷了最新的3.0版,直接插卡使用,再也不用忍受卡贴的麻烦了。价格方面也比较合理,相信选择3.0版的系统会令iPhone更加出彩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与文末的商家取得联系。

  苹果()iPhone 3G 8GB

  参考价格 3300元(美版),3450元(港版)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