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关村PK京东 浅析买笔记本的N种途径

2009年07月23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以宏图三胞、国美、苏宁为代表的3C卖场

·以宏图三胞、国美、苏宁为代表的3C卖场

  可以说,传统卖场的诚信缺失是其没落的主要原因,而3C卖场的强势介入有成为了加速传统卖场衰亡的催化剂,目前,惠普、联想、海尔、同方、方正等厂商已经与国美、苏宁、宏图三胞等3C卖场合作,推出了全新的3C卖场销售方式,更舒适的购物环境,透明的产品报价,以及专业的售后服务,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同。

3、宏图三胞、顺电等专业3C卖场

  作为国内最大的电脑、数码、手机类的零售企业宏图三胞以连锁店面的方式进行销售,我国各大城市都可以看到宏图三胞的身影,其采用的是按品牌、产品类型划分的方式,统一采购,统一售价,以及统一售后标准的经营理念,而宏图三胞的红色快车服务也是目前IT连锁企业里做的最为专业的。


打造如家PC超市 宏图三胞中关村店开业

宏图三胞的专业取机处

  此外,宏图三胞还将借助自身与厂商之间建立的良好的关系,向厂商提出定制机型的要求,不少产品像东芝NB201、联想Y450(NBA版)都是在宏图三胞进行的首发。

优点:导购、售后等做的比较专业

缺点:不同地区的产品定价不统一

4、国美、大中、苏宁等综合性3C卖场

  像这类综合性家电卖场在笔记本等电脑产品的销售上也开始发力了,3C类产品已经是他们新的利润增长点,与各大PC厂商加大合作力度,产品价格也在逐步趋于合理。

  不少产品都选择在这些3C卖场进行首发,比如今年TD-SCDMA上网本就是在国美独家销售的,我们在传统渠道和其他卖场很难看到,此外,在传统卖场里,产品价格受到节日的影响较大,逢年过节或者暑促寒促期间,不少机型都会涨价,而这样的情况在3C卖场就比较少见。另外,不少卖场还照搬了电器销售的模式,支持分期付款服务,适合各种类型的用户。

北京国美开售G3上网本:2天轻松卖2000台

北京国美发售中国移动G3上网本

  缺点方面也比较明显,在这些3C卖场销售的机型比较单一,购机强制性开具正规发票,并且多数产品及时不算发票点数,价格还是不能算低。

优点:价格透明、稳定;部分卖场支持分期付款,更人性化。

缺点:价格偏高,销售人员专业度不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