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轻薄+独显 5400元宏碁4810TG性能测试

2009年07月23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鱼和熊掌亦可兼得?


·鱼和熊掌亦可兼得?

  纵观整个国内笔记本市场,具备独立显卡的产品占据了市场的大部分份额。对于许多国内消费者来说,他们对于独立显卡的追求几乎到了一种“迷信”的地步。所以,从硬件厂商的角度上来讲,无论笔记本设计成什么样子,只要想在国内市场畅销,就一定要在自己的产品中塞块独立显卡进去。

  对于轻薄笔记本来说,由于考虑到内部空间有限和散热问题,很难在里面加入独立显卡。不过,并不是所有厂商都和“传统”妥协,我们本次所评测的宏碁Aspire 4810TG就是一款配置独立显卡的超轻薄笔记本。并且,通过下面的评测文章,大家可以找到以下问题的答案:

  ·CULV处理器性能到底如何?

  ·ATI Radeon HD 4330的性能如何?

  ·宏碁Aspire 4810TG的散热能力怎样?

  ·独立显卡的配置是否会降低电池续航能力?


轻薄+独显 5400元宏碁4810TG性能测试

宏碁Aspire 4810TG性能测试性能测试

  俗话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而轻薄和独显看似就是鱼和熊掌的关系。那么,宏碁为什么能够把这两样东西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呢?如果我现在就告诉你答案的话,相信你就不会再看下一页了,所以请接着往下看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