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携七大特性 台电推首款轻盈便携上网本

2009年07月23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国内知名品牌,台电MP3、光存储领域都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不久前台电又涉足上网本领域,推出了其首款上网本台电A8系列,该系列有黑白两色,供不同喜好的人选择。但对于刚刚踏入上网本领域的台电,其产品还不为大多数人所知,很多人都应该会有这样的疑问,究竟这款上网本有什么特性值得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下吧!

 

台电A8

 

台电A8


  首先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机型采用了黑色外观设计,外壳采用钢琴烤漆工艺,顶盖上有个银色台电标志,相当醒目,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使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华丽。

 

 

 

本本打到最开


  另外这款机器采用一体化圆形屏轴设计,仰角最大可达135度,您只需轻推面板,即可调整到最佳视角。在最大张角状态下,台电笔记本侧面开合端对角线可达33厘米。


  在配置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采用主流成熟的英特尔945GMS+ICH7M的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1GB内存和160GB硬盘。整体来看,这款机器的性能和其它上网本没有太大区别。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