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口碑好!近期热销高中低档空调导购

2009年07月23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在选购空调的时候,很多消费者都习惯向亲友打听“某某空调性能质量如何”这样的问题,因为普通老百姓对这些电器了解钻研得少,不是内行就很看懂各种参数或者技术概念,因此希望通过已有用户的“口碑”来判别产品是否适合自己。下面,笔者就按高、中、低三档,依次推荐几款用户口碑比较好的产品,这其中包括三菱电机YD变频系列、松下尊铂系列、美的天净星系列、奥克斯尚晶系列、格力凉之源系列和海尔聪明风系列。

豪华高档空调推荐

推荐产品:三菱电机YD变频系列2匹挂机MSZ-YD18VA
参考价格:6180元

  三菱电机YD变频系列MSZ-YD18VA是一款2匹直流变频挂式空调,其制冷量为5000W,制热量为6100W,制冷和制热适用面积分别为20-30平方米和19-24平方米。

三菱 MSZ-YD18VA

三菱 MSZ-YD18VA

  这款空调的机身面板设计为弧形,曲线优美,以白色为主色调,典雅简洁,挂式设计可以更加节省室内空间。室内机大小800×550×285mm。

  三菱电机YD变频系列采用R410A冷媒和全直流变频技术,制冷制热效果出色,达到国家2级能效标准,较普通空调产品省电30%。同时还提供电子除湿、保护电路、摇摆送风、24小时定时等功能。

  编辑点评:三菱电机YD变频系列MSZ-YD18VA外观简洁,操作方便,制冷制热表现都不错。2匹功率动力强劲,加上环保冷媒和变频技术,仅6000元出头,算是一款性价比相对突出的外资高端变频空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