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大最受网友关注品牌夏季空调新品点评

2009年07月23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今年夏天,“节能”和“健康”依然是空调厂商强势宣传的两大主流卖点,因此,变频空调和离子空调产品的暑期促销相当火热。从卖场的销售成绩来看,国产品牌受消费者关注的程度明显比外资更高,因为国产空调产品线丰富、价格实惠、功能配置比较齐全,更符合多数老百姓的实际购买需要。同时,在大城市里面,部分高端外资空调的销量也明显攀升,这类产品主要面向的是部分高收入人群。

  在近期热销的空调产品当中,今夏刚刚上市的新品备受消费者关注,由于国家大力鼓励节能空调的发展,加上卖场逐步淘汰4、5级能效产品,很多人在选购时都会优先考虑厂商新推出的系列。下面,笔者就对最受网友关注的十大品牌空调厂商在夏季推出的新产品进行介绍。

国产品牌空调新品

格力空调新品推荐

王者之尊系列柜机

  格力旗舰级王者之尊系列变频柜式空调提供了2匹和3匹两个功率级别机型。该系列外观提供了盛夏红、碧海蓝、金秋黄、冬雪白四种主色调给消费者选择,前面板上印有暗花图案,机身上方LED显示屏较大,出风口采用自动升降板设计,高贵霸气,十分适合豪华客厅使用。

格力旗舰级王者之尊系列变频柜式空调

格力旗舰级王者之尊系列变频柜式空调

  王者之尊系列采用直流变频技术和电子膨胀阀节流技术,更加稳定可靠。此外该机还提供静电除尘、独立除湿等功能。2匹达到国家3级能效,3匹达到国家2级能效。

变频金刚系列挂机

  格力高端变频金刚系列挂式空调提供了1匹、大1匹和1.5匹三个功率级别。该系列外观提供镜面红、镜面银两种主色调,面板光洁平滑,机身中间采用LED显示屏,华丽冷艳,十分适合时尚风格的卧室使用。

格力高端变频金刚系列挂式空调

格力高端变频金刚系列挂式空调

  变频金刚系列采用G-Matrik直流变频技术,低频达15Hz,更加省电,高频大120Hz,可以快速制冷。该系列采用抗菌防霉过滤网和儿茶素滤网,保证送风清新健康,同时还提供自动清洁、独立除湿和防冷风设计功能。变频金刚系列全部机型达到国标4级能效。

悦轩风系列变频柜机

  格力悦轩风系列变频柜式空调提供了2匹和3匹两个功率级别。该系列外观提供白色和咖啡色两种主色调,前面板印有暗花图案,知性典雅,书香味十足。

格力悦轩风系列变频柜式空调

格力悦轩风系列变频柜式空调

  悦轩风系列采用G-Matrik直流变频技术,低频达15Hz,更加省电,高频大120Hz,可以快速制冷。同时该系列还使用空气净化清新舱结构,独立换气,环绕立体送风,并提供自动清洁功能。悦轩风系列全部机型达到国标4级能效。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