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大最受网友关注品牌夏季空调新品点评

2009年07月23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美的空调新品推荐

银河C180系列变频柜机/挂机

  美的银河C180系列变频柜式空调提供了2匹和3匹两个功率级别,同系列挂式空调提供了1匹和小1.5匹两个功率级别。该系列外观提供晶钻黑、晶钻银两种主色调,钢化玻璃面板搭配喷涂抛光工艺边框,机身中央是超大三色VLED动态显示屏,整体运动感强烈。

美的银河C180系列变频柜式空调

美的银河C180系列变频挂式空调

  银河C180系列采用全直流180度正弦波控制变频技术,内置IR高速芯片,使用二氧化碳检测系统,提供独立换气模式和四种舒睡模式,通过组合型三层健康滤网和银离子抗菌滤网保证空气清新。同时该机还提供热干燥清洁、耗电动态显示、过滤网清洁提示等贴心功能。

银河W180系列变频挂机

  美的银河W180系列变频挂式空调提供了1匹和1.5匹两个功率级别。该系列外观拥有红、白两种主色调可以选择,亚克力前面板素雅的丝印花卉图案使机身显得更加时尚别致,与卧室氛围十分匹配。

美的银河W180系列变频挂式空调

美的银河W180系列变频挂式空调

  银河W180系列采用180度正弦波控制变频技术和R410A环保新冷媒,拥有±0.5摄氏度的精确温控能力,使用高金镀换热系统,甲醛克星滤网和银离子抗菌滤网保证空气更加健康安全。同时该系列还提供独立抽湿、电子锁、耗电动态显示和智能清洁等功能。

会客厅系列柜机

  美的会客厅系列柜式空调其实是包含了天荣星、天华星、天富星和天贵星四个子系列产品,除了可以作为豪华客厅用机,也很适合用作办公室、会议室、餐厅、商铺等场合。

美的会客厅系列柜式空调

美的会客厅系列柜式空调

  天荣星系列在智能清洁功能上再次升级,增加了热干燥功能,创新的滤网清洁提示功能,当空调累计运行达200小时自动提醒用户清洗过滤网。该系列使用防螨滤网和银离子抗菌滤网结合双重健康滤网系统,达到国标2级能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