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大最受网友关注品牌夏季空调新品点评

2009年07月23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科龙空调新品推荐

中国印象系列变频柜机

  科龙中国印象系列变频柜式空调提供2匹和3匹两个功率级别。该系列外观以“青花瓷”为设计元素,光洁的白色钢化玻璃面板上有精湛的抛光立体印花图案,既有传统韵味,也不失时尚之感。

科龙中国印象系列变频柜式空调

科龙中国印象系列变频柜式空调

  中国印象系列采用科龙独创High-Keep直流变频双高效技术,能够快速制冷、制热,R410A新环保冷媒和电子膨胀阀节流技术相结合,更加环保节能。同时该系列还提供智能监控、精确温控、室内外双重清洁等功能。

国色天香系列柜机/挂机

  科龙国色天香系列柜式空调的功率为2匹,挂式空调提供小1匹、1匹、1.5匹和大1.5匹四个功率级别。该系列外观以灰白色为主,前面板上印有淡雅的翠荷花纹图案,宽大的VLED显示屏在机身中部,柜机上方的滑动式出风口盖板能够起到防尘作用。

科龙国色天香系列柜式空调

科龙国色天香系列柜式/挂式空调

  国色天香系列应用智能微电脑控制技术,提供防冷风和舒适制热等人性化功能,舒适送风系统支持凉感控制、智能导风、自动气流等功能。该系列达到国标2级能效。

欣欣向荣系列挂机/柜机

  科龙欣欣向荣系列柜式空调提供2匹和3匹两个功率级别,挂式空调提供1匹和1.5匹两个功率级别。该系列外观以灰白色为主,前面板上印有淡雅的花卉图案,宽大的镜面VLED触摸显示屏在机身中部,柜机上方的滑动式出风口盖板能够起到防尘作用。

科龙欣欣向荣系列柜式空调

科龙欣欣向荣系列柜式/挂式空调

  欣欣向荣系列采用双高效专用压缩机,能够快速制冷、制热,高效分流技术、全工况宽带节能技术和精确节流技术使产品更加节能省电。同时该系列还采用银离子滤网与防螨滤网结合的双重复合滤网,提供室内外双重自动清洁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