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大最受网友关注品牌夏季空调新品点评

2009年07月23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外资品牌空调新品

松下空调新品推荐

尊铂系列柜机

  松下尊铂系列变频柜式空调提供大2匹和3匹两个功率级别。该系列外观提供香槟金、玛瑙红和太空银三种主色调,面板简洁平整,中部为显示屏,很有运动感和科技气息,整体尊贵豪华。

松下尊铂系列变频柜式空调

松下尊铂系列变频柜式空调

  尊铂系列采用原装松下尖端科技的e-scroll涡旋式变频压缩机技术,保证空调运行更平稳更节能,智能风二代技术提供160度大广角送风,使用R410A冷媒更加环保。光动银离子抗菌滤网保证空气更健康清新。

怡岚系列变频挂机

  松下怡岚系列挂式空调提供1匹、大1.5匹和2匹三个功率级别。该系列外观拥有香槟金、玛瑙红和太空银三种主色调,面板简洁平整,机身线条优美,数码感强烈,很受年轻人欢迎。

松下怡岚系列挂式空调

松下怡岚系列挂式空调

  怡岚系列使用松下e-scroll涡旋变频压缩机和R410环保冷媒,应用了智能风技术,提供多达37种送风模式,采用本草抗菌银离子滤网,不但能有效除尘,而且能抑制吸附在滤网上的细菌,预防有害物质的扩散。

尊尚系列变频柜机

  松下尊尚系列变频柜式空调提供2匹和3匹两种功率级别。该系列外观拥有香槟金和太空银两种主色调,面板光洁平整,机身线条干练,中间的LED显示屏清晰醒目。

松下尊尚系列变频柜式空调

松下尊尚系列变频柜式空调

  尊尚系列使用松下e-scroll涡旋变频压缩机和R410环保冷媒,140度广角送风,光动银离子抗菌滤网配合蓝光发生装置,令杀菌力强的磷酸锆载银通过催化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进一步增强杀菌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