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大最受网友关注品牌夏季空调新品点评

2009年07月23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菱电机空调新品推荐

SXD系列变频柜机

  三菱电机SXD系列变频柜式空调提供了2匹、2.5匹和3匹三个功率级别。该系列外观以神秘高贵的深红色为主色调,机身表面光滑闪亮,中部为镜面显示面板,出风口被滑动盖板完全遮蔽,使内部保持清洁。

三菱电机SXD系列变频柜式空调

三菱电机SXD系列变频柜式空调

  SXD系列使用采用三菱电机原装进口变频双个缸压缩机和独创的压缩机龙骨马达,送风强劲,最远距离可达12米,同时提供全方位立体送风模式,使室内空气流通更加自然舒适。同时该系列采用R410A新冷媒,更加环保节能,达到1级能效。

PXD系列变频柜机

  三菱电机PXD系列变频柜式空调提供了2匹、2.5匹和3匹三个功率级别。该系列外观以深沉的黑色为主色调,机身表面光滑闪亮,中部为镜面显示面板,出风口被滑动盖板完全遮蔽,使内部保持清洁。

三菱电机PXD系列变频柜式空调

三菱电机PXD系列变频柜式空调

  PXD系列采用三菱电机原装进口变频双个缸压缩机和独创的压缩机龙骨马达,送风强劲,最远距离可达12米,同时提供全方位立体送风模式,使室内空气流通更加自然舒适。同时该系列采用R410A新冷媒,更加环保节能,达到1级能效。

PZD系列变频挂机

  三菱电机PZD系列变频挂式空调提供了1匹和1.5匹两个功率级别。该系列外观以深沉的黑色为主色调,机身表面采用采用拉丝工艺,整机显得神秘内敛,颇具男性气息,比较适合在深色调装修风格的房间内使用。

三菱电机PZD系列变频挂式空调

三菱电机PZD系列变频挂式空调

  PZD系列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较普通空调省电约30%。独特的DSP米净化舱能够去除空气中的异味分子和有害气体,提升房间空气质量。同时该系列还采用了动态地面测温系统,实现150°大范围地面测温,即时进行气流控制,有效解决生活空间温度不均匀、冷暖差异等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