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大最受网友关注品牌夏季空调新品点评

2009年07月23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菱重工空调新品推荐

NB系列柜机

  三菱重工NB系列柜式空调提供了2匹、2.5匹和3匹三个功率级别。该系列外观采用极具个性的镜面机身设计,机身修长亮丽,配合炫彩LED显示屏,与现代家居搭配也不失为一款艺术品,比较适合品位挑剔的高端消费者。

三菱重工NB系列柜式空调

三菱重工NB系列柜式空调

  NB系列采用四电机定位送风系统,“光触媒+防霉风+负离子”三重健康过滤保证室内空气健康清新。该系列还通过整机优化实现低能耗运转,达到国家2级能效标准。

AG系列挂机

  三菱重工AG系列挂式空调提供1匹、1.5匹和小2匹三个功率级别。该系列外观以清新的白色为主色调,正面为进口高光耐花PCTG透明面板,背面为珠光粉漆,机身线条圆润柔媚,前面板下方有一道银色金属条作为装饰,使整机显得活泼不呆板。

三菱重工AG系列挂式空调

三菱重工AG系列挂式空调

  AG系列采用电辅加热智能控制技术和JETS飞机引擎喷流系统,制冷动力强劲。活性炭静电吸附过滤网、酵素溶菌过滤网和茶素防霉过滤网三重过滤系统,配合智能立体送风技术,让房间内空气更加清爽。该系列达到国家1级能效。

LA系列挂机

  三菱重工LA系列挂式空调提供2匹、大2匹和小2.5匹三个功率级别。该系列外观以白色为主色调,简洁圆润的机身,下方有一道亮金色金属条作点睛之笔,让整机显得恢弘大气。

三菱重工LA系列挂式空调

三菱重工LA系列挂式空调

  LA系列采用JETS飞机引擎喷流系统和创新风道设计,动力澎湃,最远送风距离达17米,点阵立体送风系统支持170°广角度送风,即使是25-30平方米的客厅也完全能够应付。该系列采用三层空气过滤系统,并提供智能除霜功能,达到国标2级能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