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同方薄全能S30 多重防护 安全卫士

2009年07月23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锋锐“薄全能”S30超轻薄系列笔记本电脑,汇聚顶尖科技与时尚设计,融纤薄小巧与强劲性能为一体,处处挥洒时尚气息和科技魅力,绝对是暑期笔记电脑市场上的顶尖明星。

不仅设计时尚,锋锐“薄全能”S30超轻薄系列产品还拥有这个夏天最时尚的代言人——“明王子”俞灏明和人气新星郑爽。因此,在这个夏天,被时尚元素“武装到牙齿”的同方锋锐“薄全能”S30超轻薄系列产品绝对是时尚人群的必须配置。

锋锐“薄全能”S30超轻薄系列笔记本电脑秉承了同方在安全领域的优秀基因,综合运用了物理和数据安全手段,为用户提供多重安全方案,成为具备多重防护的“安全卫士”,时刻捍卫和守护您的权益。

在物理安全方面,全镁铝合金外壳坚固耐用,为主机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另外,锋锐“薄全能”S30超轻薄系列笔记本电脑内置了先进的重力加速度感应芯片,当笔记本不小心掉落时可防止硬盘数据因碰撞造成丢失。在数据安全方面,该系列产品拥有指纹识别、人脸识别功能,只有用户本人才能顺利进行登录,有效提高了用户个人信息的私密度。

除此以外,还特别为锋锐“薄全能”S30超轻薄系列笔记本设计了独有的硬盘锁功能,当主人离开电脑时,只要按下硬盘锁,笔记本自动进入防盗报警状态,如果有人移动笔记本,电脑就会鸣叫示警,除了马上输入密码以阻止报警外,即使立即卸下电池也不能终止报警。

随着暑期的到来,中国PC产业的领军企业——同方电脑,强势拉开“暑促”帷幕。锋锐“薄全能”S30系列产品凭借着无人能及的超薄待机和强大功能,备受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配置表】

组件 规格描述
CPU规格 威盛凌珑(VIA Nano™)ULV(超低功耗)笔记本型电脑专用64位中央处理器
主频可以根据运行负荷实现自动超频
主板芯片组 VIA VX800
LCD Panel 13.3" 16:10宽屏 LED背光,支持1280x800分辨率,高亮超薄屏
硬盘 2.5" 9.5mm,S-ATA,支持容量80GB以上
内存 DDRII内存规格,1个内存插槽,最大容量支持2GB
显卡 威盛 Chrome9™ HC3
显存 共享显存256MB
音频控制器 高保真音频控制器(High Definition Audio)
音效 2个立体声喇叭,可连接外接式麦克风/喇叭/耳机
网卡 10/100Mbps自适应网卡
无线网卡 支持PCIE规格802.11B/G规范
电池 6芯智能锂离子电池
快捷键 硬盘锁(防止电脑被盗)
指点设备 两键式触控板
安全设备 指纹识别、人脸识别、硬盘锁(选配)、硬盘防震(重力加速感应器)(选配)
增值设备 减重模块(与光驱或第2块电池替换,外出携带轻便)
摄像头 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
读卡器 SD/MMC/mini SD/micro SD四合一
I/O接口 2个USB 2.0接口
1个外接麦克风输入接口
1个外接耳机输出接口
1个VGA接口
1个Express Card插槽
1个RJ45
1个DC-IN接口
体积 322mm(W) x 239mm(D)x 17~25mm(H)
重量 1.4Kg(6芯电池);1.6Kg(双电池)
AC电源 65W 100V-240V电源适配器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外观材质 全镁合金机身
 
光驱(选配) 超薄DVD_SuperMulti(9.5mm)
双电池(选配) 可加选配3芯智能锂聚合物电池
价格 3598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